Monday 13 January 2020

小伙子生吃“槟榔”,尝了一口脸部瞬间“僵硬”,你敢不敢挑战

19.jpg

20.jpg

相信大多数吃货朋友们过年的时候都不知道要去哪个地方玩,就算是有自己喜欢想去的城市,但是想想高速街头都是车辆瞬间就打消了这个想法。小爱已经把这几天的假期安排满了,那就是窝在家里面看一看吃播呢。小吃货们,你们喜不喜欢看吃播?----/我是图片/----

网络吃播刚开始出现的时候不怎么受欢迎,但是由于最近几年好吃的美食越来越多,所以也就跟着火爆了起来。小爱闲来无事的时候就会看一看吃播,毕竟能够看到平常所吃不到的美食呢。相信大多数吃货朋友们都知道槟榔吧,虽然说味道不错,但是经常吃的话对身体有伤害。

21.jpg

小爱上网查了一下关于“槟榔”的相关资料,根据网络平台里面提供的资料显示。槟榔对身体有好处,但是也有坏处。记得有一位印度朋友非常的喜欢吃槟榔,吃了一个月多月,嘴巴里面的牙齿全部都腐烂掉,现在想一想起来还是非常非常的可怕呢。

23.jpg

那天小爱在吃播里面看到了一位小伙子要生吃槟榔,于是就点进去看了一下。只看到小伙子从柜子里面拿出一盒槟榔和叶子,相信大多数吃货朋友们都不知道那个绿绿的叶子是什么,其实小爱也不知道,不过好像是要跟槟榔搭配起来吃呢。小吃货们,你们知道不?

23.jpg

这一位小伙子拿了一颗槟榔放到嘴巴里面嚼,脸部瞬间变得僵硬起来,可以看出味道肯定是不好。过了有一会,小伙子拿起叶子之后把槟榔放进去,接着吃了起来呢。想必大家已经知道是什么结果,没错肯定是非常的难吃呢,你们敢不敢挑战?最后温馨提示,千万不能经常吃槟榔,毕竟它会上瘾哦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